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福建 > 正文
2014年厦门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厦门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2014厦门中考第二批普高学校最低投档分数

厦门市2014年中招第一批普高学校最低投档分数和位次公布

  2014厦门各学籍校定向生录取的最低投档分和位次

  7月17日,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今年中招第一批录取学校中一级达标校普高普通生和部分一级达标校定向生具体到各学籍学校的最低投档分数和投档位次,同时公布部分一级达标校中外合作班和厦门实验中学最低投档分数和位次。

  在符合各考试科目等级、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招生片区等方面条件的前提下,各校第一批普高普通生录取的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位次如下:

学校名称

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最低位次

厦门一中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574分,最低位次为全市614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575分,最低位次为全市567位;中美班最低投档分55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058位。

厦门二中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51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5467位。

厦门六中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53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3766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54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818位。

外国语学校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56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979位;中美班最低投档分549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161位。

双十中学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568分,最低位次为全市925位;集海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57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520位;中澳班最低投档分55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130位。

科技中学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526分,最低位次为全市4034位。

湖滨中学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88分,最低位次为全市7638位。

松柏中学

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501分,最低位次为全市6447位。

集美中学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51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4854位;中澳班最低投档分502分,最低位次为全市6331位。

厦门十中

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476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878位;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86分,最低位次为全市7839位。

海沧实验中学

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476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801位;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49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6857位。

学校名称

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最低位次

同安一中

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543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633位;思湖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为54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2918位。

启悟中学

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0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5064位;思湖片区最低投档分为466分,最低位次为全市9725位。

第二外国语学校

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35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2509位。

厦门实验中学

面向全市最低投档分497分,最低位次为全市6821位。

翔安一中

同翔片区最低投档分40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15062位;思湖集海片区最低投档分为480分,最低位次为全市8394位。

  今年,我市继续将部分一级达标校普通生招生指标直接分配到公办初中校,招收定向生。其中:厦门一中、双十中学普通生招生计划的55%指标面向思明/湖里片区;外国语学校普通生招生计划的40%指标面向集美/海沧片区,15%指标面向思明/湖里片区;同安一中普通生招生计划的55%指标面向同安/翔安片区。各学籍校定向生录取的最低投档分和位次(全市)另见附表。

  市中招领导小组决定,今年中招第一批于7月21日开始录取。参加录取的除上述学校外还包括五年制高职学校和在厦门地区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部采用远程网上录取。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