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4哈尔滨中考省重点一批分数线477左右

来源:考试吧 2014-7-15 14:57: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哈尔滨中考省重点一批分数线477左右,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哈尔滨市中考成绩总成绩位次表出炉,其中最高分为545.5分一人。据哈市教育专家预估,今年哈三中南岗校区分数线或为527.5分,省重点一批次最低分数线或在477分左右。

  本次公布的总成绩中含有中考文化课成绩加上体育考试成绩还有学业考试成绩(后两项均为40分)。今年的中考生中530分以上有121人,530分到520分有515人,510分到520分有1010人,500分到510分有1341人,490分到500分有1540人。

  据介绍,今年有两种方式填报志愿,第一种是位次法,就是根据考生的位次和学校的招生计划进行排位,但由于配额生和择校生录取的不确定性,刘洪贵建议考生和家长采取分数法。刘洪贵预测,由于今年英语减少了20分,题目难度加大,所以分数段整体降了大约30分,家长可以将今年的成绩加上30分再参照去年的分数段,但此法并不适用于报考南岗三中的学生。今年省重点共招收7170人,预计前6500名均有希望就读省重点高中,以此位次反推成绩,省重点一批次的最低分数线或在477分左右。

  据推断,按照哈三中招生计划,纯统招生有160人,即哈市前160名将能够进入哈三中南岗校区,按照位次推断该分数线为528.5分。但不排除会有学生流失的情况,所以分数线将可能降至527.5分,南岗校区的40名择校生分数段有可能会降至524分左右。

  另外,15日、16日,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开始填报。填报时间:7月15日-7月16日16时(具体时间以市招办公布为准)。省重点高中第一批次学校统招志愿实行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报2个志愿。市区符合省重点高中统招条件的考生可在哈一中、哈三中南岗校区、哈三中群力校区(一)、哈六中、哈九中、哈师大附中、省实验中学、哈二十四中、阿城一中9所学校中任选1或2所学校填报。具体成绩位次表可登录哈尔滨市教育行政网查看。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