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4年江西吉安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吉安教育网 2014-7-13 16:14: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江西吉安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4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中考录取查询,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市直高中学校、吉州区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及相关事宜公告

  2014年吉安永丰县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一、市直高中学校

  1.统招分数线:668分。

  2.均衡分数线:根据市教育局《吉安市2014年招生工作补充规定》(吉教办字〔2014〕70号)文件精神,城区初中学校最低控制线为608分,乡镇初中学校最低控制线为588分。未完成的均衡招生计划在全市报考了市直高中志愿未录取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30分。

  3.择校分数线:吉安一中择校分数线为603分,白鹭洲中学择校分数线为600分。达到择校录取分数线并填报了择校志愿的考生请于7月11日至7月15日到所填报志愿的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缴交择校费。

  4.择校收费标准:按照市物价局、教育局、财政局、纠风办联合下发的《关于调整全市公办高中择校费标准和有关问题的通知》(吉市价费字〔2004〕26号)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择校生收费的降分起点为630分。

  5.摇号录取时间地点:7月23日上午九时在吉安师范多媒体报告厅进行。

  二、吉州区高中学校

  1.吉安三中统招录取线为543分。

  2.吉安四中统招录取线为450分。

  3.吉安十二中统招录取线为400分。

  4.要求到区属高中择校的考生,于7月11日~15日到吉州区考试中心报名。

  吉安市中招办

  2014年7月9日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