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上海 > 正文

2014上海中考平均分同比下降 录取分数线或将下调

来源:解放日报 2014-7-11 9:07: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上海中考平均分同比下降 录取分数线或将下调,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上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热点文章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年上海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昨天,2014年上海市中考分数发榜,考生们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记者从部分区县招办了解到,今年平均分数较去年有所下降、高分段学生也有所减少,预计最低控分线将会下调

  北片某区中招办主任介绍,今年区内考生平均成绩下降幅度较大,约10分左右。分数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今年英语和理化等科目相对去年难度增加。这将直接影响到今年中招普通高中的"最低控分线",预计有5分到10分的下调。业内人士介绍,这处于正常波动区域。

  据了解,今年中考高分段的考生也有较大幅度减少。预计今年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零志愿"最低控分线也将相应下调。

  按市教育考试院的计划,7月15日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5日、16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正式录取;7月18日高中"零志愿"、"名额分配"录取;7月21日至25日一至十五志愿学校投档录取;7月25日至30日征求志愿及民办高中国际课程班补录取。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