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2014年晋城中考分数线于7月11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4-7-8 11:50: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晋城中考分数线于7月11日公布,更多2014中考真题答案、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2014年晋城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热点文章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7月5日,晋城市2014年中考成绩揭晓。7月11日,各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将划定,12日至18日开展录取工作。

  7月5日,晋城市中考成绩查询平台均已开通,考生可登录晋城在线、晋城教育局网或中国移动网站查询成绩。目前,查卷工作也已开始,查卷仅限于主观卷误评、漏评、合分错误范围内,对主观卷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7月6日至7日18时前到考生报名所在县 (市、区)招办申请查分。

  7月11日,各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将划定。7月12日-18日,晋城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进行,将在“计划公开,自愿报考,择优录取”的原则下,按照考生志愿和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一次招满。分配到初中学校的计划随各录取批次的统招计划录取。因部分考生放弃普通高中入学资格而出现的计划缺额,晋城市招考中心将通过招生系统和新闻媒体予以公布,由县(市、区)招办统一组织尚未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由市招考中心按志愿、分数择优补录。

  据悉,晋城市职业高中的招生工作将于7月10日展开,市招考中心将报有各职业高中志愿的考生信息发至各校,由学校择优录取并通知考生。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热点文章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