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北 > 正文

石家庄教育考试院:2014石家庄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石家庄教育考试院 2014-7-4 9:08:1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石家庄教育考试院:2014石家庄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更多2014中考真题答案、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2014年石家庄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热点文章

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已划定

  2014年中考阅卷、划线工作已于7月2日全部结束。经市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 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市区普通高中425 分。

  2、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 340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能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报考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专业班的考生(含各县考生),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音乐专业成绩50分,美术专业成绩108分,书法专业成绩120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3、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13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按专业项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各县(市)、矿区报考驻县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最低控制线530分(含公助生和择校生);报考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的最低控制分数线425分。

  二、“3+4”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472分(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五年制(含3+2)大专录取控制分数线180分(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

  三、各县(市)、矿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待成绩下发后,根据本辖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分数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报市考试院后向社会公布。

  相关推荐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