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安徽 > 正文

2014合肥中考分数线公布 市区分数线562分

来源:考试吧 2014-6-29 10:26: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线为562分。更多2014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中考志愿填报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4年合肥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点击进入

  今天下午,合肥市教育局公布2014年中考市区分数线,今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线为562分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2014年合肥一、六、八中三校联招的统招分数线为736分。不过并非只有达到这个线才能被录取,根据指标到校生的比例,线下40分的考生都有指标到校录取的资格,具体到不同初中学校,录取线也会不同程度的降低。

  三校的摇号分学校将在7月22日进行,届时考生即可知道自己将进入哪所学校就读。

  

2014年中考合肥市各分数段人数

2014年中考合肥市各分数段人数

  最低录取分数线较去年下降18分

  合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科科长曾嵘介绍到今年由于数学和物理整体难度加大,另外合肥市今年37所普通高中共计划录取18680人较去年有所提升,所以相比2013年合肥市区最低录取分数线降低了18分。但是合肥市区总体成绩较去年有较大提高,其中600分以上16516人,750分以上498人,770分以上16人。

  7月1日考生可查卷查分

  28号下午合肥市区考生即可登录合肥教育信息网、合肥招生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或拨打12580查询成绩。29号上午,各学校将领取成绩单并陆续下发。考生对成绩存在疑问的可在各学校登记,市教育考试院将于7月1号组织集中查卷查分,并公示查分结果。

  7月2日至7日进行志愿填报

  成绩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562分的考生可以选报普通高中志愿,今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须到报名学校按照志愿预填表信息进行网上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2—7日。填报艺术、体育特色班志愿的须不低于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的80%即450分,其中报考艺术特色班的须专业测试成绩合格,报考体育特色班的,其体育考试成绩不低于满分的90%即36分。综合高中、五年制高职及普通中专志愿同时填报。

  今年市区高中阶段招生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对达到相应报考条件的考生,将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择优录取。

  一、六、八3校联合招生4950人

  市教育考试院中招科科长曾嵘表示今年三校联合招生的分数线现在还不好预测,今年三所学校计划招生各1650人。一、六、八三校联合招生将于7月22日进行均衡派位。

  7月底完成招生工作

  从7月2号开始填报志愿,到7月下旬预计完成第一次招生计划,第一次招生结束后如有学校未完成计划,市教育考试院将组织补录。整个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将于7月底全部完成。(文/楚武文)

  点击下载:2014年合肥市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等级分数

  点击下载:2014年合肥市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各分数段人数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