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上海 > 正文

2014年上海中考分数线7月14日公布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4-6-24 14:36: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上海中考分数线7月14日公布,更多2014中考试题、中考答案、中考成绩、中考分数线,尽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上海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顺利结束

  【交流】2014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各地2014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2014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于6月21日、22日进行, 7.78万名考生及0.70万名在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20个考区3453个考场参加考试。在各方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考试平稳、顺利结束。

  考前,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考务工作会议,具体布置考务工作要求。各区县招办根据规定对考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统一思想,规范操作,强化责任。同时联动本市水、电、交通及环境等部门,保障各考点周边环境状况良好,确保考试平稳实施。对骨折等特殊考生,相关考点均做好妥善安排和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宽松、合适的考场环境。

  考试期间,市教委相关领导在现场指挥部一线指挥。市教育考试院检查组对全市各考区开展飞行抽查。

  今年考试首日恰逢本市暴雨天气,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提前通过短信平台等各种途径,通知各个区县及考点提前做好充分预案,温馨提醒考生提早出门,安全赴考。各考点周围秩序井然,整体情况良好。

  今年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门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共选聘评卷教师1676名,各科目分别在4个评卷点集中进行评卷工作。6月26日至7月1日进行统一评卷,7月10日公布成绩,7月15日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5日、16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正式录取,7月18日高中“零志愿”、“名额分配”录取,7月21日至25日一至十五志愿学校投档录取,7月25日至30日征求志愿及民办高中国际课程班补录取。

  相关推荐

  2014中考志愿填报 | 2014中考成绩查询 | 2014中考录取分数线热点文章

  2014中考真题及答案 | 2014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