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海南 > 正文

海口灵山中学2013中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3-8-13 16:19: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中考,海口市灵山中学中招录取分数线为546分,面向海口考生520分,外市县考生541分。

海口灵山中学2013中考录取分数线 

灵山中学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灵山中学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上大林管区龙盘村。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灵中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目标,创出了学校实施优质教育的品牌。

  1961年 9月灵山初级中学创办。 1968年学校增招高中班, 1971年搬迁到现址。 2004年,学校被海口市政府确立为二十所重点发展的优质学校之一。 2005年 9月,时任省委副书记、省长卫留成率省政府教师节慰问团到灵中慰问,充分肯定了灵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全校师生再接再厉,争创海口市乃至海南省农村学校的一面教育旗帜。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科研先进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综合实践活动及其师资建设》先进实验学校、海南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海南省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海口市校园文化风采大赛银奖、海口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等十多项荣誉称号。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