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3巴彦淖尔中考分数线。

关于公布2013年巴彦淖尔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暨最低控制线的通知

巴教通字〔2013〕123号

  各旗县区教育局、各普通高中学校:

  根据《巴彦淖尔市2013年初中毕业考试与高中招生工作方案》(巴教通字〔2013〕25号)、《2013年巴彦淖尔市高中招生办法》(巴教通字〔2013〕70号)、《2013年巴彦淖尔市高中招生计划》(巴教通字〔2013〕71号)文件精神,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对各普通高中录取划定录取线和最低控制线。各普通高中学校在录取择校生和特长生时,可自行划定录取线,但不得低于市教育局划定的最低控制线且任何学校不得超计划招生,望各地各校严格遵照执行。

  附件:

  1.各普通高中录取线

  2.各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

 

  >>2013巴彦淖尔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