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3黑龙江中考高职、高师录取分数线确定

2013年黑龙江省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面向初中毕业生招生录取分数线确定。

  今年我省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招收初中毕业生的录取工作于7月27日开始。

  我省共有8,488名考生报名参加全省高职(中专)、高师(中师)学校的招生统一考试。根据今年的考生成绩及招生计划,省招考办确定的分数线如下:①初中高师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等各专业班文化课录取分数不低于200分(专业术科合格);②五年制高师(普师、特师、外语、现代教育技术、心理健康、卫生保健等专业)录取分数不低于240分;③高职学院招收五年制高职录取分数不低于240分。省招考办将根据考生所报志愿和学校招生计划,每10分为一个投档批次,向学校提供电子档案,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录取工作于7月27日开始,具体为:省内招收五年制高师专业班的师范专科学校7月27日录取;省内外招收五年制高职、高师学校7月28日至29日录取;省内外普通中专、中师学校(含体育、艺术学校)7月30日至8月1日录取;省内普通中专学校招收免试生的录取工作将在9月下旬进行。录取结果将在"龙招港"公布(网址:www.lzk.hl.cn),监督电话:0451-82376101、82376043。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3年7月27日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