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南 > 正文
漯河市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前,我市召开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公布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其中漯河高中584分 、漯河五高571分、 漯河四高567分、漯河实验高中558分。

  中招考试涉及千家万户,就我市来说,今年全市19365名学生报名参加中考,意味着有近2万个家庭关注中招。目前,随着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媒体传播手段的多样性,中招已经成为另一个社会热点。

  “今年我市中招有什么变化,有多少学生参加考试,高中将录取多少,高中如何收费等等都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话题。特别是我们的招生政策怎么样、录取工作怎样进行,录取工作的一举一动群众都在关注着、监督着。”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执行“三限”政策已施行多年,招生录取工作中的丝毫偏差都可能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今年市教育局专门下文件,严格要求各学校在执行招生录取纪律方面要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一是不准接收已经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二是严格执行公办高中择校生“三限”政策。

  今年的普通高中录取时间安排为:1、面向全省提前录取批次已由省教育厅于7月12日—15日组织完成 2、第一批(省级示范性高中):7月18日—19日 3、第二批(除省级示范性高中外的高中)7月20日—21日。

  其中,漯河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84分,漯河实验高中为558分,漯河四高为567分,漯河五高为571分,临颍一高573分,舞阳一高557分。按照规定,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00分,其他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350分,择校生录取不得低于最低控制线。

  据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由于我市中招体育成绩提高到50分,中招成绩总分也有了变化,因此,今年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与往年相比,不具有可比性。

  该工作人员介绍,统一录取统招生、择校生之后招生计划有余额需要征集志愿的普通高中,于7月25日下午5时之前向市教育局提出书面申请(写明统招生、择校生各征集多少名以及征集志愿分数线)。县区学校由县区教育局提出书面申请,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统一发布征集志愿公告。

  考生于7月26—27日通过“中招考生服务平台”选报征求志愿(只有未被录取的考生才具备选报征求志愿资格),普通高中学校于7月28日再行补录。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