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北京 > 正文

2013北京八一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3-7-25 18:14: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北京八一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普通班520,择校线519。

2013北京八一中学中考分数线

北京市八一中学

  北京市八一中学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晋察冀军区荣臻学校。 在聂荣臻司令员的关怀下,1947年3月1日创建于河北省阜平县向阳庄(原名:沟槽村),1949年随解放军的胜利步伐进驻北京。该校由区政府投资,于1999年完成了高中教学部的改建工程。具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和多个多功能阶梯教室;校园网、多媒体教室、电子阅览室、电子备课室及卫星信号接收设备,铺设了4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的田径场等先进的教学设施齐备;高中部班班有多媒体平台和正投影设备。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