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3内蒙古呼伦贝尔中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3-7-25 11:47: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呼伦贝尔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3内蒙古呼伦贝尔中考分数线已公布,详细信息如下:

  今年海二中在海区统招录取线为628分,其他旗市统招线为621分,分招最低控制线561分,择校线604分。牙林一中统招录取线为600分,分招最低控制线540分,择校线585分。市其他各高中的录取线近期将陆续公布。

  海二中今年录取新生936人,其中在海区统招130人、分招195人,在其他旗市统招182人、分招273人,择校156人;牙林一中今年录取新生900人,其中统招300人、分招450人,择校150人。分数达到海二中、牙林一中择校线的考生可于7月23日至24日持准考证原件到两校交择校费。

  据了解,中考成绩公布后,各校首先进行“统招”,即按分数从高到低录取。随后进行二次录取即“分招”,按“分招”名额录取的考生需有我市户籍、本校学籍并符合在本校就读一年半以上的条件。“分招”所录取的考生名单,将在考生毕业学校进行公示。“分招”录取的新生将纳入学校统一管理中,不单独编班。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