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2013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3-7-16 8:51: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临汾中考分数线公布。

  平川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山区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0分。普通高中音体美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50分。

  第一批:示范高中、临汾二中、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共包含临汾一中、临汾三中、师大实验中学、侯马一中等13所中学。

  录取的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最高为临汾一中652分,最低为浮山中学514分;择校最高分为临汾三中611分,最低为曲沃中学431分。

  示范高中及临汾二中定向分数线均为各校统招线下25分。录取时,根据各初中学校定向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在25分之内依次录取。

  定向计划完不成的高中学校,剩余定向计划在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中,依据考生志愿和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第二批:汾城中学、临汾五中、县底中学、临汾市实验中学等26所中学。

  录取的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最高的为洪洞二中553分、最低的为大宁一中401分;择校最高的为洪洞二中533分、最低的为吉县一中400分。

  民办高中:临汾十一中、平阳中学、精华中学等20所。

  同盛高级学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最高为592分;临汾十一中、向阳高级学校、尧乡中学、临汾十二中、侯马通盛学校、晋洪中学、洪洞华杰学校、师大实验中学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