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西 > 正文

2013广西玉林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玉林市教育局 2013-7-11 10:39: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玉林中考分数线公布,招录工作7月12日开始。

玉林市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玉林高中

其他示范高中

县(市、区)

总分等级(学科等级)

学校

总分等级(学科等级)

玉州、玉东、市直

A+(4A+2A

玉林市一中

A(2A+4A

福绵

A+(4A+2A

容县

A+(6A+

容县高中

A(A+4AB+

北流

A+(6A+

北流高中

A(2A+4A

陆川

A+(5A+A

陆川中学

A(A+4AB+

博白

A+(5A+A

博白中学

A(2A+2A2B+

兴业

A+(5A+A

兴业高中

A(3A3B+

王力中学

A(4A2B+

玉林实验中学

A(A4B+B

容县杨梅中学

A(A4B+B

一般普通高中

总分等级:B 学科等级:B+4BC+

注:①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所招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必须为A;

②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定向生投档控制线为该校指令性计划招生最低中考总分等级下降一个总分等级,并按等级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如玉林高中定向生线为总分A,容县高中定向生线为总分B+

③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投档控制线为该校指令性计划招生中考总分等级下降一个总分等级。如玉林高中择校生线为总分A;容县高中择校生线为总分B+

示范性高中所招学生,地理生物成绩不能低于50分;理化实验操作考查必须及格。

  >>2013广西玉林中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玉林市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 招录工作7月12日开始

  7月10日,全市中考评卷工作顺利结束,市中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公布了我市2013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12日开始。

  据了解,今年我市普通高中计划招录高一新生41867人,其中全市10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660人、占30.24%,其中玉林高中计划招生850人,玉林市第一中学计划招生800人,北流高中计划招生1300人、容县高中计划招生1675人、陆川中学计划招生1300人、博白中学计划招生1100人、兴业高中计划招生1035人、博白王力中学计划招生1300人、玉林实验中学计划招生1300人、容县杨梅中学计划招生2000人。同时,为了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市10所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还将指令性招生指标(即正取生招生人数)的40%定向分配到全市各初中学校。其中,玉林高中的定向生有283名,玉林市第一中学的定向生有267名,北流高中的定向生有433名,容县高中的定向生有558名,陆川中学的定向生有433名,博白中学的定向生有367名,兴业高中的定向生有345名,博白王力中学的定向生有433名,玉林实验中学的定向生有433名,容县杨梅中学的定向生有667名。

  我市普通高中的高一新生分三批录取,具体时间是:7月12日至13日,玉林高中录取;7月15日至18日,其他各示范性普通高中录取。7月19日至21日,市区一般高中、各民办高中录取。

  为规范招生行为,市教育局强调:各县(市、区)及各高中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中招生的政策和文件精神,不得制定与全市统一招生政策相违背的招生政策和办法;未经市教育局许可,任何单位和学校不得单独组织具有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性质的考试、测试、筛选、截留学生等活动;严格执行普通高中招生的“三限”政策(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严禁学校擅自突破招生计划,各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在择校生计划之外以非计划生、自费生、旁听生、借读生等其他任何名义招收学生;不能重复录取取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和方法录取的学生。同时,要求各学校在招生期间,通过设立咨询服务点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向考生和家长宣传招生政策、录取规定、录取程序。要做好预案,维护秩序,确保安全。

  玉林市教育局

  2013年7月10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