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3年齐齐哈尔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嘉峪关教育局 2013-7-9 11:38: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经过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数日的昼夜奋战,2013年市区四所重点普通高中新生录取分数线(含体育及历史、地理、生物折合成绩)今日公布:

  第一中学一次择优线、配额控制线、二次择优线、自费分数线分别为678分、621分、617分、591分;

  实验中学一次择优线、配额控制线、二次择优线、自费分数线分别为743分、708分、705分、674分;

  第八中学一次择优线、配额控制线、二次择优线、自费分数线分别为654分、618分、628分、602分;

  齐齐哈尔中学一次择优线、配额控制线、二次择优线、自费分数线分别为718分、688分、683分、672分。

  据悉,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确定为25002人,比去年减少538人。市区4所重点高中公费生招生计划3099人,同比增加135人;配额生计划数为1949人,同比增加72人。国际班和中新友好实验班纳入自费招生计划。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