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3包头中考录取分数线将会提高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3-7-3 15:46: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昨日,记者从教育局获悉,2013年包头中考成绩正式公布,二十九中学生刘家硕以657分的总分排第一名。据了解,由于今年中考成绩普遍居高,各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会相应提高。

  点击进入>>2013包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记者从包头市多所初中学校了解到,今年高分段学生非常集中。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包头市中考成绩在600分以上的学生有630人,而500分以上的学生有5000人。

  青山区二机一中校长张世杰表示,今年中考高分段学生较为集中,这与考试试卷难度不大有关。从学校掌握的情况来看,学校今年平均成绩为499分。

  记者了解到,由于今年中考成绩普遍居高,各个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相应提高,包头市第六中学今年录取分数线在480分以上,比去年高出近50分。二机三中办公室李主任介绍,该校去年分数线为501分,预计今年上浮20分。

  7月4日10时至7月5日17时30分是考生复查试卷的时间。考生可以登录包头市教育考试信息网,点击“包头市2013年中考网上复查试卷”栏目,提交复查科目申请,填写科目复查理由。7月6日,考生可以上网查询结果。

  >>【交流】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及分数线交流专区

  相关热点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