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重庆 > 正文

2013重庆中考联招最低分数线为563分

来源:重庆商报 2013-6-27 10:38: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重庆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

  >>2013重庆各高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重庆商报讯 5.6万名联招考生今天可上网查询中考成绩了。昨天,市教委中招办发布消息,我市今年中考联招最低送档线为563分。今天上午9点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中学联招工作信息网(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初始密码查询中考成绩。各学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开始进行。

  提醒:考分有疑问30日前可查

  市教委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联招考生成绩和联招学校招生计划,按照指令性招生计划适当扩大比例划线,今年联招考生最低送档线确定为563分,比去年的578分低了15分。

  今天上午9点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市中学联招工作信息网(http://www.cqzzxx.com)输入准考证号码和初始密码免费查询中考成绩。学生如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问,可在毕业学校登记,由区县教委统一收集后到市教委中招办免费查分,查分时间为6月29日~30日两天。

  招生:全市普高拟招19.8万人

  据介绍,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9.8万人,区县属市级重点中学高中统招计划仍按70%的比例分配到辖区内的初中学校,已录取指标到校生3.1万人。

  此外,还有多个其他类别的招生。具体为:委属7所重点中学,300名高中招生统招计划指标投放到三峡库区的19个区县(自治县),向三个自主招生区县(江津区、綦江区、潼南县)分配了85名统招计划,向渝东南少数民族分配25个统招计划,目前正按计划进行。

  特色:求精中学招50名国防生

  另外,今年的高中“宏志班”由西南大学附属中学和市第29中学承办,分别在全市各招收50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在渝举办的“珍珠班”由重庆兼善中学和重庆市红旗中学承办,分别招收50名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

  求精中学作为“国防基地班”培训基地,面向联招区县招收国防生学员50名,重庆市实验中学(原巴县中学)作为“空飞”预备学员培训基地,按有关规定面向全市招收飞行预备学员40名。

  相关热点推荐:

  2013年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