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上海 > 正文

2013上海中考分数线已经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3-6-17 18:54:5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上海中考分数线已经公布。

2013年上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点击查看


  >>2013年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2013年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于6月15日、16日进行, 8.06万名考生及1.05万名在沪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20个考区3727个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市教育考试院召开全市中考考务工作会议,具体布置考务工作要求。各区(县)招考机构根据规定对考务人员进行严格培训,统一思想,规范操作,强化责任。同时联动本市水、电、交通及环境等部门,保障各考点周边环境状况良好,确保考试平稳实施。对骨折、突发疾病等特殊考生,相关考点均做好妥善安排和应急预案,为考生营造宽松、舒适的考场环境。

  考试期间,市教委领导坐镇2013年上海市中考现场指挥部,一线指挥。3个检查组对全市各考区随机开展“飞行”检查。

  由于考试在双休日进行,且各个考点事先做好了充分预案,因此各考点周围交通畅通,秩序井然。

  今年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和化学五门科目继续实行全市统一网上评卷,共选聘评卷教师1676名,各科目分别在4个评卷点集中进行评卷工作。6月20日至25日进行统一评卷,7月4日公布成绩,7月10日将公布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7月10日提前录取批次学校正式录取,7月13日至25日统一录取批次学校投档录取(其中7月20日至25日为征求志愿录取)。

  相关热点推荐:

  考试吧策划:2013中考试题答案及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3年中考作文、中考满分作文专题

  各地2013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3年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