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陕西 > 正文

2012陕西铜川中考录取分数线

  经铜川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批准,现将2012年铜川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分数控制线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分数线

  (一)提前批次特长生分数线:

  1、专业课最低控制线:

  体育:70分 音乐:70分 舞蹈:80分

  美术:82分 书法:93分

  2、文化课最低控制线:300分

  (二)第一批次省级标准化高中分数线

  统招生最低控制线:470分

  择校生最低控制线:440分

  (三)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分数线

  统招生最低控制线:370分

  择校生最低控制线:352分

  二、分数查询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全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与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陕教基一〔2012〕16号)精神,今年考生文化课各科成绩以等第形式呈现,总分以原始分呈现,考生可于2012年7月18日15时起通过登录铜川市中招管理系统(http//61.134.54.18/)免费查询。

  三、志愿填报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陆铜川市中招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为2012年7月20日9时至7月25日18时,提前录取批次特长生可填报两个志愿栏,其它两个批次可各填报三个志愿栏。按程序录取结束后,未被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补报志愿,选报范围为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录取工作将于8月1日至8月11日集中进行。

二○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