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2年内蒙古乌海中考录取分数线

来源:乌海教育网 2012-8-20 15:01: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年乌海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严格执行“将50%的招生计划分配到初中学校”的通知》(内教基字[[2010]13号)精神,乌海一中将50%的招生计划分配到各初中,继续实行“统招”与“分招”相结合的招生办法。

  根据考生志愿、成绩及“统招”与“分招”规则,确定全市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如下:

  一:乌海一中统招线: 476分;

  乌海一中对各初中分招线分别是:

  乌海二中:435分;乌海三中:438分;乌海四中:435分;乌海五中;424分;乌海市蒙中:408分;乌海十八中:427分;乌海市二十二中439分;海南区西卓子山学校:432分,市内其它初中均为:404分。

  二、乌海六中录取分数线:300分。

  三、乌海十中录取分数线:366分。

  注:特长生录取线另行通知。

2012乌海五年制高职3+2录取分数线

  经乌海市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2012年乌海市五年制高职(3+2)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为100分以上(含100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