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陕西 > 正文

2012陕西咸阳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2年全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评卷工作已结束,7月19日,市教育局划定了我市各县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成绩等第及分数线,以等第和原始分形式同时呈现,坚决杜绝将学业考试分数简单相加作为高中招生录取唯一依据的做法。全市民办学校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线为254分。各县市区8月底之前,完成普通高中招生工作。

  禁止只依据毕业考试成绩录生

  我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依据包括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文化课成绩。综合素质评价以等第形式呈现,凡综合素质评价有一个维度为D等(不合格)者,普通高中不予录取。文化课总成绩为580分,不含体质健康测试成绩,以等第和原始分形式同时呈现。单科和总成绩等第分A(A1、A2、A3、A4)、B(B1、B2、B3、B4)、C(C1、C2、C3、C4)、D四等十三个层次。

  严格执行招生计划

  各县市区严格执行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不得超计划招生。咸阳市区普通高中在完成本区招生任务的前提下,计划仍有剩余的,可招收其他县市未被录取的学生。   2012年各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成绩(含三限生)

  秦都:等第B4,原始分280分;渭城:等第B3,原始分280分;兴平:等第B3,原始分264分;武功:等第B2,原始分310分;三原:等第B2,原始分306分;泾阳:等第B4,原始分267分;礼泉:等第B3,原始分285分;乾县:等第B4,原始分264分;永寿:等第B4,原始分315分;彬县:等第B3,原始分297分;长武:等第B4,原始分285分;旬邑:等第B3,原始分315分;淳化:等第B3,原始分286分。同时,市实验中学面向全市招生,文化课最低录取线为362分,全市民办学校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线为254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