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上海 > 正文

2012上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2-7-19 15:51: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上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2012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现予公布。

类别 最低投档控制线
高  中 零志愿 571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6分)
提前录取 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不得低于550分
名额分配 按照考生志愿和初中学校名额分配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得低于550分。
公办普通高中
(含综合高中)
521分
民办高中 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县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中高职贯通 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择优录取。
中 职 校 艺术类 专业加试合格,按志愿和学校公示的招生方案择优录取。
航空服务类 面试合格,参照相应中职学校类别的投档控制分数线,按志愿投档择优录取。
自主招生 面试合格,按志愿和学校公示的招生方案择优录取。
普通中专 350分
职校、技校 按照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择优录取。

  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学生必须参加2012年中考报名并获得中考报名资格,且必须参加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学业考试并获得有效成绩。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各高中学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按序投档,自然形成。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