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阳江一中两阳录取分数线划定 一中正取831分

  阳江一中831分

  两阳中学730分

  阳春一中724分

  昨日下午,市教育局确定了阳江一中、两阳中学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阳江一中正取生831分,择校生678分;两阳中学正取生730分,择校生618分。

  据介绍,阳江一中、两阳中学艺术、体育特长生则按有关文件要求录取;报读市直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考生可直接到学校报名;各县(市、区)高中学校分数线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划定并报阳江市教育局高中科备案。

  市教育局高中科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录取分数线普遍比去年高。比如,阳江一中正取生比去年高71分。一方面是因为今年总分比去年高43分,今年总分是983分,去年为940分;另一方面是因为今年试题比去年稍简单,考生普遍考得较好。据了解,今年全市最高分为953分,900分以上有120人,850分以上有944人,800分以上有2694人,700分以上有6560人。

  昨日,记者采访获悉,阳春一中正取生724分,择校生507分;阳春二中正取生635分,择校生445分;阳东一中正取生723分;阳西一中正取生631分;同心中学正取生580分,择校生518分;阳东广雅中学的公费生录取分数线892分,免费生录取分数线920分,自费生录取分数线630分。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