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甘肃 > 正文

2012甘肃嘉峪关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6月29日

来源:嘉峪关教育网 2012-7-11 11:19: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我市中考成绩喜人 6月29日公布高中录取分数线

  从市教育局普教科获悉,我市今年中考成绩喜人,总成绩800分以上的人数达369人。其中,市第六中学的燕逸铭以906分的优异成绩摘得全市中考“状元”,市第二中学的杨柯以899分获得全市中考第二名,市实验中学的车超以898分获得全市中考第三名。

  据了解,根据安排,6月25日、26日两天考生可携带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教育局查阅分数,6月26日、27日进行体育、艺术特长生测试,6月29日将划定并公布高中招生(普通生和特长生)录取分数线 。

  今年我市中考共有2645人报名,在6月16日-18日举行的考试中,有2636人分别在5个考点参加了考试。为方便考生,保证考生安全,今年除在市区设3处考点外,农村也特设2处考点。初三年级中考科目为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综合、政治历史综合,每科成绩150分,加上此前已结束的体育考试30分的成绩,及2011年考生所考的初二年级生物地理综合考试150分的成绩,今年中考总分共计930分。初二年级中考科目为生物地理综合,总分150分,此成绩将计入考生2013年中考成绩。

  为做好阅卷工作,6月19日-20日,市教育局抽调部分高中教师阅卷。阅卷结束后,阅卷教师第一时间对成绩进行了初步复核。21日,教育局又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再次复核。确保考生成绩准确无误后,22日,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了今年中考成绩。据统计,此次中考成绩在700分以上的1151人,600分以上的1745人。今年中考成绩大幅上扬,体现了我市在实施素质教育和均衡教育过程中取得了实效。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