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海南 > 正文

2011海中侨中等省市重点高中择校生分数线公布

来源:海口网 2011-8-13 8:35: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11日晚,海口市中招办划出海南侨中、海口一中、琼山中学、海口实验中学4所市属重点高中择校线,其中,海南侨中面向本市户籍考生的择校分数线为81分3星,面向外市县户籍考生的择校线为83分。

  另外3所市属重点中学的择校线如下:海口一中面向本市户籍考生79分1星,面向外市县招生80分;琼山中学面向本市招生72分,面向外市县招生74分;海口实验中学面向本市招生70分,面向外市县招生73分。

  据悉,4所市属重点中学将在近期内公布择校生录取名单,入围考生可根据各校公布的报名时间,到第一志愿所报考的学校办理缴费手续,并领取录取通知书。市中招办提醒,在择校生志愿中一志愿报考上述学校的入围考生,近日最好保持联络方式的畅通,录取学校将电话通知考生报名和缴费的时间,入围考生也可到一志愿报考择校的学校进行查询。逾期未缴费的,将视为自愿放弃择校生资格。

  又讯 11日晚,海南省中招办划出了今年中招第三批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择校生分数线,其中,海南中学今年高一择校分数线为84分。

  省中招办划出的第三批7所录取学校择校分数线分别为:海南中学84分、国兴中学70、海师附中70分、农垦中学78分、农垦实验中学57分、琼州学院附中45分、农垦加来中学40分。

  据悉,中招第三批学校择校生的录取工作将于8月13日结束。

  海南中学提醒,择校第一志愿报考该校的入围考生,于8月14日到海南中学一次性缴纳3万元择校费(含3年高中学费),同时领取录取通知书,逾期不缴费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择校生资格。缴费时请携带银联卡,学校不收现金。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