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1江西鹰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江西鹰潭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鹰潭市中招办公布了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全市各高中学校的统招录取线、均衡生最低控制线、择校生最低控制线均已划定。具体内容如下:

  重点高中录取线具体为:鹰潭一中统招录取线4A2B,均衡生最低控制线3A3C,择校生最低控制线6B;

  贵溪一中统招录取线2A4B,均衡生最低控制线1A4B1C,择校生最低控制线1B4C1D;

  余江一中统招录取线5A1C,均衡生最低控制线3A1B2C,择校生最低控制线3B3C;

  田家炳中学统招录取线1A5B,均衡生最低控制线6B,择校生最低控制线4C2D;

  贵溪实验中学统招录取线1B5C,均衡生最低控制线6C,择校生最低控制线4C2D。

  据介绍,凡达到择校分数线而未达到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可在统招录取后10天内向有关学校申请择校,按择优录取的原则,录满为止。

  一般高中投档线为:实验中学6B,贵溪四中6C,余江二中1B5C,余江三中6C。据了解,对于部分完不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和民办学校可实行自主招生,但全市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不得低于4C2D。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