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南 > 正文

2011河南郑州五年制和3+2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郑州晚报 2011-8-2 13:35: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南普通中专首次集中录取开始 全部远程录取,招生院校不再集中办公

  昨天(7月31日),2011年我省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工作全面展开。今年,我省中专录取原则上仍分两次进行。其中,第一次录取工作将于8月3日结束,第二次的安排另行通知。

  全部远程录取,招生院校不再集中办公

  7月31日~8月3日,我省将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管理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进行中专招生第一次录取工作。跟往年不同的是,此次录取全部远程进行,不再集中办公。

  参加此次录取的招生学校是我省省属普通中专、幼儿师范、五年一贯制试验班、“3+2”分段制高职及省外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简称省管学校)和市属普通中专学校(简称市管学校)。只录取参加中招考试的考生。计划类别为五年制和“3+2”及小中专。

  各地市五年制和“3+2”分数线出炉,郑州是206分

  五年制和“3+2”以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为单位,按总分分值的不同,确定了5条录取控制文化分数线,小中专不设录取控制文化分数线。

  今年,郑州五年制和“3+2”录取控制分数线为206分(中考总分为665分)。

  省内其他地市的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main/html/)查询。

  8月3日录取结束,通知书不再加盖省招生办公章

  五年制和“3+2”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上按招生计划的1∶1投档,小中专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原则上按招生计划的1∶2投档。

  根据安排,今天,各招生学校将通过平台门户网站http://zzlq.heao.gov.cn登录下载本校录取考生信息,根据录取考生信息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上省招生办不再加盖录取专用章。8月3日晚18时录取结束。

  严禁有偿招生,鼓励考生参加第二次录取

  省招生办要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要严肃招生纪律,严禁有偿招生、违规招生,严禁非法招生中介和招生欺诈行为。

  本次录取结束后,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要及时向社会公布录取考生名单和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同时鼓励本次未被录取的学生、报考高中未被录取的学生、高考未被录取的学生、复转军人、城乡劳动者等广大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积极报名参加第二次录取,接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教育。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