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海南 > 正文

2011海南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第一批次)

  作为“省一级学校”,在中招第一批次招录高一新生的文昌中学、三亚市第一中学、琼海嘉积中学的录取分数线受到众多读者关注。省中招办今天公布了以上3所学校的入围分数线。

  去年,文昌中学在当地统招分数线为78分3个星。今年在我省中考最高成绩提高到84分14个星的基础上,文昌中学(面向文昌市招生)的统招分数线提高到79分2星。

  琼海市嘉积中学(面向琼海市)的统招分数线也由去年的76分1个星提高到了今年的79分

  三亚市第一中学今年从招生计划中划出100个名额,用于招收2个少数民族班学生(其中44个名额用于招收春蕾班,春蕾班只招收女生;6个名额作为苗族毕业生指令性招生指标,并确保育才中学、高峰中学两所学校每所学校至少有1名苗族学生被录取),民族班限招具有三亚市户籍的黎、苗、回3个民族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亚市第一中学面向该市招少数民族考生的统招分数线为65分,语数英等级分之和34分;面向三亚户籍考生的统招分数线为71分,语数英等级分之和31分;面向三亚学籍本省外市县户籍考生的统招分数线为72分。(记者许欣)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