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西藏 > 正文

2011西藏内地西藏班中考录取分数线或降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8 8:33: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西藏重点高中录取开始,内地西藏班分数线或降。

  西藏区内重点高中录取工作已于7月26日开始进行。

  据介绍,今年西藏共有28所高中招生19300人。记者从拉萨中学教务科获悉,2009年拉萨中学招生分数线为465分,2010年招生分数线为460分,和往年一样,拉萨中学今年的招生计划是600名,另外招收200名择校生。

  拉萨中学教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每年考试情况划定招生分数线,招藏族学生和区内其他少数民族学生350名,汉族学生250名,今年由于内地西藏班计划招生1300名,比往年多出700名计划,估计今年招生分数线会比去年低。拉萨中学正式学生录取完后将接受择校生报名。学生需到拉萨中学填取报名表,择校生分数线将比正式学生低20分,学校将按择校生的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学校将会在《西藏商报》刊登招生简章,报名时间2天左右,学生和家长可拨打6825055咨询。”

  去年拉萨北京中学的招生分数线是470分,今年拉萨北京中学计划招生600名,择校生招生数比去年100名有所减少,今年只招收50名,同时招收体育特长生。“只要是有自治区或国家颁发的相关体育获奖证书都可以到我校来报名,我们将择优录取。”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