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正文

2011昆明重点高中录取线于8月2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27 16:41: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云南昆明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于8月2日公布。

  2011昆明各重点高中的录取线将于8月2日揭晓,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十中等高中。其中,云师大附中分班名单将于8月11日公布,昆一中分班名单将于8月12日公布。

  一级高(完)中(含同批录取的普通中学)列在第二批录取,时间为8月2日,按择优录取志愿——定向录取志愿的顺序进行录取。具体包括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白塔校区、昆十中求实校区、昆十二中、铁三中、铁一中、官一中、昆十四中、云南民族中学、官二中、昆明实验中学,及列入第二批录取的云大附中、昆明滇池中学、北大附中云南实验学校、北师大昆明附中、师大实验中学和师大附属世纪金源学校。这些学校的录取线都将于8月2日揭晓。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