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1广东东莞部分公办中职学校分数线公布

来源:南方日报 2011-7-26 12:12: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昨日,东莞市2011年高中阶段第三批录取工作开始,东莞理工学校等公办中职类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部分招收在莞就读的本省非东莞户籍考生的公办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线低至200分。

  根据市中考招生办公室通报,东莞理工学校按照不同专业划定不同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在9个专业中,有7个专业的最低录取分数线都超过了400分。其中,金融事务、商务英语、会计、软件与信息服务等四个专业分数线最高,分别为469分、472分、472分和459分。光电产品应用与维护最低录取分数线为238分,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专业为211分。

  除东莞理工学校外,经济贸易学校与市卫生学校的均不分专业设定最低录取分数线。经济贸易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380分,市卫生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63分。

  另外,由于第一志愿投档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东莞理工学校、东莞市经济贸易学校与东莞卫生学校都只录取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学生。学校将按照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对考生进行录取。

  按照今年东莞最新的中考政策,有部分公办中等职业学校将首次招收在东莞就读的本省非东莞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从公布的9所有关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来看,考生的中考成绩达到200分即有机会入读公办中职学校。

  其中,东莞理工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向重点高中看齐,为598分,经济贸易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为478分,威远职中、厚街专业技术学校、长安职中、塘厦理工学校、大朗职中、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均为200分。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