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1长沙中考一批七所学校录取线公布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011-7-21 11:28: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长沙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中考一批七所学校录取线公布

  四大名校均要6A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周辉霞)昨晚,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公布2011年城区高中第一批招生学校的录取线,从今日起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与去年不同的是,第一批进点招生学校去年是八所,今年为七所,不再分单科实验区和综合实验区招生。而师大附中、市一中、长郡中学和雅礼中学这四所学校的录取线依旧要求考生的学业成绩等第均达6A。

  第一批进点招生的学校有:湖南师大附中、长沙市一中、长郡中学、雅礼中学、明德中学、周南中学和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首批学校公费招生结束后,将进行择校招生。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长沙市依托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民办学校(简称“校中校”)停止高中招生后,省示范性普通高中的择校招生计划大幅减少。公办学校的择校招生严格执行“三限”(限人数、限等第、限钱数)政策,择校计划不得突破计划总数的30%。

  2011年高中招生第一批录取最低控制线

  学校名称 学业成绩等第 综合素质评定 备 注

  师大附中 6A 不限

  市一中 6A 不限

  长郡中学 6A 4A

  雅礼中学 6A 4A

  明德中学 4A2B 4A 语文必须为A

  周南中学 4A2B 不限

  田家炳实验中学 3A3B 4A 英语必须为A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