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西 > 正文
2011广西钦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广西钦州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日前,市教育局公布了全市2011年普通高中新生录取条件,具体如下:

  一、示范高中定向生、正取生、择校生

  (一)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定向生、正取生、择校生A、B级。

  (二)中考成绩:定向生中考总成绩A级(少数初中学校个别考生B级)、正取生中考总成绩A级566分(含)以上(其中市一中569分;市二中591分;灵山中学593分;浦北中学566分),学科成绩C级(含)以上;择校生中考成绩总分按不低于正取生最低录取成绩总分50分以内确定(其中:市一中519 分;市二中541分;灵山中学543分;浦北中学516分)。

  二、一般学校正取生、择校生

  (一)综合素质评价等级:C级(含)以上。

  (二)中考成绩总分:正取生300分(含)以上;择校生按不低于正取生实际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0分以内确定。

  具体招生学校的最低控制录取分数线由各招生学校在此控制线之上根据考生报读情况自行拟定后报市中招办批准。各校所招择校生中考总成绩除已被示范高中正取外,一律不得高于各校确定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三、特长生

  符合特长条件,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中考成绩达到具体报读学校择校生录取条件。

  各招生学校必须严格执行录取条件,按招生计划实施招生,严禁擅自降低录取条件和超计划招生。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