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宁夏 > 正文

2011宁夏石嘴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13 11:26:1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宁夏石嘴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宁夏石嘴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昨日,我市2011年中考成绩公布,同时,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也已划定出台。本报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马学仁介绍,今年,大武口区(不含隆湖经济开发区)520分以上的考生1232人,其中,600分以上考生524人;惠农区480分以上的考生1132人,其中,600分以上考生260人。目前,考生成绩已下发至各学校,考生可通过所在学校或石嘴山教育信息网及声讯台16866711查询。

  据马主任介绍,按照分区域,分别划定公办生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办法,及择校生录取“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的政策规定,大武口区和惠农区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已分别划定。

  大武口区普通高中学校公办生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23.7分;普通高中学校择校生录取资格线为493.7分。

  隆湖经济开发区(隆湖中学)普通高中学校公办生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3分;普通高中学校择校生录取资格线为400.3分。

  惠农区普通高中学校公办生统一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84.2分,普通高中学校择校生录取资格线为454.2分。

  考生可根据分数情况和本人意愿填报志愿及报名参加择校生录取。

  对于以上划定的最低分数线,马主任表示还会有降低的可能。他解释说,由于已录公办考生可参加择校生录取,而且提前录取阶段如学校自主招生录取、特长生录取等也将录取部分线上考生,因此,统一录取公办生有可能降分录取。建议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下的统一录取公办考生仍要踊跃填报公办生志愿及报名参加择校生录取。而对于择校生录取资格线以上的考生,按照各校择校生招生计划,将在报名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相关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