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1广东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提醒:因页面缓存,查看最新请按F5刷新,最后更新时间:2011-7-12 10:27:05

2011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7月13日更新)

2011广东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第二批)

 


20所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7月11日下午,记者从东莞市中招办获悉,继东莞中学、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等6所市直属高中分数线公布后,同属列入面向全市招生的石龙中学、虎门中学、常平中学、万江中学、塘厦中学、厚街中学、市第四高级中学等20所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正式公布,并同时开始录取工作。

  根据志愿顺序,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这20所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是:

  石龙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30分,第二志愿635分,第三志愿640分。

  虎门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1分,第二志愿596分,第三志愿601分。

  常平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28分,第二志愿633分,第三志愿638分。

  万江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37分,第二志愿642分,第三志愿647分。

  厚街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6分,第二志愿601分,第三志愿606分。

  塘厦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79分,第二志愿584分,第三志愿589分。

  市第四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2分,第二志愿597分,第三志愿602分。

  市第五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76分,第二志愿581分,第三志愿586分。

  市第六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31分,第二志愿636分,第三志愿641分。

  麻涌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67分,第二志愿572分,第三志愿577分。

  市第七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76分,第二志愿581分,第三志愿586分。

  市第八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5分,第二志愿600分,第三志愿605分。

  新世纪英才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55分,第二志愿660分,第三志愿665分。

  东方明珠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46分,第二志愿651分,第三志愿656分。

  东莞市北师大翰林实验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8分,第二志愿673分,第三志愿678分。

  东莞市华南师大嘉玛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0分,第二志愿665分,第三志愿670分。

  虎门外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81分,第二志愿686分,第三志愿691分。

  南开实验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3分,第二志愿668分,第三志愿673分。

  北师大东莞石竹附属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54分,第二志愿659分,第三志愿664分。

  塘厦水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39分,第二志愿644分,第三志愿649分。


六所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7月7日更新)

  中考多少分能上东莞市属五大校?记者从东莞市中招办获悉,继东莞中学后,列入第一批录取的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东莞市第一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高级中学、东华高级中学和东莞市光明中学等普通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已划定。其中,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79分,东华高级中学公办班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12分,比东莞中学录取线高出7分。

  根据志愿顺序,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这六所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分别是:

  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9分,第二志愿709分;面向莞城招生的正取生(招收具有莞城区户口的考生,下同)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43分,第二志愿673分。

  东莞市第一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8分,第二志愿708分;面向莞城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56分,第二志愿686分;面向全市招生的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4分,第二志愿679分,第三志愿684分。

  东莞实验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0分,第二志愿690分;面向莞城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30分,第二志愿660分;面向全市招生的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0分,第二志愿665分,第三志愿670分。

  东莞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6分,第二志愿706分;面向全市招生的择校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8分,第二志愿673分,第三志愿678分。

  上述四所学校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得低于本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50分。

  东华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12分,第二志愿742分。

  东莞市光明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8分,第二志愿708分


2011东莞中学录取分数线出炉(7月4日更新)

  东莞2011年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从今天(7月4日)开始,记者从东莞市教育局获悉,东莞中学分数线已经划定。

  东莞中学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05分

  按照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和学业考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原则,东莞中学正取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05分,第二志愿735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690分,第二志愿695分,第三志愿700分;名额分配到校的最低分数不低于655分。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