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西 > 正文

2011山西临汾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临汾新闻网 2011-7-11 10:15: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西临汾中考分数线公布。

  临汾新闻网讯(记者 郭璞)备受关注的全市2011年中考评卷、登分工作已圆满结束,成绩于7月10日揭晓。各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已根据考生成绩和志愿划定。

  示范高中、临汾二中统招及择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临汾一中,统招639分,择校596分;临汾三中,统招634分,择校598分;师大实验中学,统招616分,择校556分;侯马一中,统招599分,择校510分;曲沃中学,统招571分,择校500分;翼城中学,统招613分,择校566分;襄汾中学,统招616分,择校573分;洪洞一中,统招594分,择校495分;霍州一中,统招582分,择校543分;临汾二中,统招574分,择校510分;浮山中学,统招500分,择校433分;乡宁一中,统招579分,择校503分。

  部分民办学校统招及择校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平阳中学,统招623分,择校527分;同盛学校,统招631分,择校560分;新华中学,统招598分,择校420分。

  示范高中及临汾二中定向最低控制分数线均为各校统招线下降25分。各高中学校根据市下达到各初中学校的定向招生计划,依据考生志愿和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定向计划完不成时,根据生源范围在全市(或本县、市、区)择优录取。

  全市平川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20分,全市山区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90分。

  全市普通高中音体美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60分。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