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辽宁 > 正文

2011辽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线或比去年略高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9 11:38: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年某某中学录取分是多少?”“730分能考取二中公费吗?”7月8日中午,2011年沈阳市中考成绩刚一公布,家长们便迫不及待地询问一些热点省级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

  相关人士表示,各所省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要等到7月15日录取结束后才能出来,所以暂时还无法获悉各校不同批次的实际录取分数。多数初中根据学生分数反馈的情况显示,今年省级重点高中各校的录取分数要比去年略高,但具体高出多少,暂时还不好估计。

  市招办表示,考生若对查询到的成绩有疑义,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通知单于7月9日至10日,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申请查分。7月15日,省级重点高中录取开始。7月22日,市级重点高中录取开始。7月29日,一般高中录取开始。8月3日,一般职业高中录取开始。

  中考成绩下来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以下几位考生,听听他们的学习方法和考试经验。

 

  2011辽宁沈阳中考成绩查询于7月8日13时开始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