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西藏 > 正文

2011西藏生源报考内地西藏班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8 11:20: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西藏生源报考内地西藏班政审体检分数线公布。

西藏生源报考内地西藏班政审体检分数线公布

  西藏自治区2011年区内生源报考内地西藏高中班政审、体检分数线于昨晚22时公布。

  今年我区区内生源报考内地西藏重点高中分数线划定为:

  少数民族考生478分;

  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540分。

  报考普通高中分数线划定为

  少数民族考生420分;

  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518分。

  本次招考的区内生源报考内地西藏高中班政审、体检分数线不含区内加分政策。

  据介绍,报考内地高中班(校)的考生在自治区划定体检线后,再组织考生填报志愿。录取工作由内地西藏班招生办公室根据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今年,内地西藏高中班(校)为区内初中应届毕业生投放了1300名计划,其中10%为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报考条件为世代聚居(二代以上含二代)在藏的藏族及区内其他少数民族考生,户籍在藏;考生自愿(填报有相应志愿)、家长同意;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报考,其父母一方必须在藏工作10年以上,仍继续在藏工作。

  今年我区区内共有28所高中招生19300人。其中拉萨中学面向全区招生800人,北京中学面向全区招生600人,日喀则地区第一高级中学面向全区招生800人,日喀则上海实验学校高中部面向全区招生300人,林芝地区第一高级中学面向全区招生800人,昌都地区第一中学面向全区招生1000人,山南地区第二高级中学面向全区招生1200人,拉萨那曲高级中学面向那曲、阿里招生,阿里地区招生100人,西藏民族学院附属中学面向全区招生400人。

  拉萨江苏中学限拉萨城关区生源,西格办中学限招格办生源。

  内地高中招生计划数1300名,其中重点高中32所,普通高中11所。其中河南郑州四中招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进藏干部职工子女也可报考其他重点高中。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