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内蒙古 > 正文

2011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1-7-4 8:53: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内蒙古呼和浩特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统一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00分,体育特长生最低控制线为210分。

  2011年呼和浩特市中考招生录取工作会7月3日召开。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和考试成绩,呼和浩特市今年的中考统一录取最低控制线为300分,体育特长生最低控制线为210分,艺术特长生最低控制线为240分。考生登陆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可以当日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和网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原则,按照各普通高中学校的招生计划划定了各校的录取分数线。

  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为481分,分招线为451分;

  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为517分,分招线为487分,扩招班为484分;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汉授497分,蒙授为389分,分招线为467分;

  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自治民族为325分,非自治民族300分,分招线为300分;

  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为429分,分招线为399分;

  呼和浩特市铁一中408分,分招线为378分;

  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为320分,其他中学为300分。

  据了解,7月7日,呼和浩特市中考的第二批招生计划3252人在网上公布,计划招生的内容为市内城区公办普通高中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和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的择校生招生计划。录取方式采用网上实时填报志愿、动态录取,7月8日8:00~9日18:00。所有参加市内中考的首批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第二批招生计划的志愿填报,并可以随时进行志愿修改。首批已经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第二批招生。

  又讯 据统计,呼和浩特市今年有19343人报名参加中考,其中300分以上的考生有11207人。有呼市正居户籍的网上报名人数为13156人,其中300分以上的考生又8977人,上线率为68.2%,第一批志愿共录取4965人,完成计划率为64.8%。今年呼和浩特市中考共计拟录取人数为7947人,拟录取率为60.4%。第二批网上填报志愿时,还为广大考生提供可以选择的私立学校,招生计划为2565人,届时普通高中招生人数将达到10512人,普通高中录取率将达到80%,基本普及了普通高中教育。另外,再加上今年呼和浩特市职业学校的招生计划的11195人,呼和浩特市的高中录取率将达到100%,呼和浩特市全部普及了高中教育。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