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2011德州一中、二中、实验中学中考分数线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7-1 9:22: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山东德州一中为566分,德州二中为499分,实验中学为397.5分。

  今年我市共有35487人参加中考,我市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数为27400余人,比去年的27724人减少了300余人。由此推算,我市今年的普通高中计划录取率在77%左右。据了解,今年各高中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均较去年有所提高,德州一中为566分,德州二中为499分,实验中学为397.5分

  普通高中学校须通知被录取学生于7月15日前到校报到并办理注册等手续。各高中学校须将学生信息认真核对,并于7月16日前上报市教育局基教科(必填信息: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中考成绩)。另外,各校要严格执行省定收费标准,严禁超标准收费和提前收费,严禁随意降低收费标准或减免收费。普通高中扩招生人数所占比例不得超过招生计划的30%,每生最高收费不得超过1.2万元(含学费)的省定最高标准,录取时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最低分数线。

  2011山东德州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进入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