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贵州 > 正文
2011年贵阳市公办(含公参民)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划定。

  本网讯 昨日,贵阳市2011年公办(含公参民)普通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划定。

  其中,四城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341分、花溪区325分、乌当区333分、白云区303分、清镇市330分、修文县328分、息烽县388分、开阳县324分

  另外,四城区升学总分分数昨日出炉,贵阳市教育局公布了四城区考生考试成绩情况,其中上600分考生510名。据了解,此次中考的最高分达到了644分,与第二名的634分相差了10分,是近年来拉分差距比较大的一次,三名同学以633分并列第三。同时,上600分的达到了510名、500分以上的5000余人。

  同时,贵阳市教育局提醒各位中考考生,各区(市、县)或区域的中考分数段及考生成绩,可于7月1日零时起,登录2011年贵阳市高中招生网(www.gyjy.net和http://www.gyzkzx.com)、或按《中考考生须知》第一页所列信息台查询。

  此外,今年贵阳市2011年五年制大专及中职学校开始实行网上报名,按考生学业成绩择优录取。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