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2011年荣成中考录取平均分数线划定为711分,高中正取生及中专生名额已经确定,544名择校生将于6月29日报名。

  中考择校生29日报名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孔玲 通讯员 肖胜军)记者昨日从市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荣成中考录取平均分数线划定为711分,高中正取生及中专生名额已经确定,544名择校生将于6月29日报名。

  今年荣成市普通高中录取新生指标已经100%分配给学区、市直初中。招生指标分配时考虑到各学校毕业生人数、教育质量综合评估两方面因素。中考成绩公布后,按分配的指标,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学校录取分数线。

  今年,荣成教育部门按全市总的招生计划数划定的全市平均分数线为711分。如果学校根据分配指标划定的分数线高于平均线,则按学校划定的分数线录取;如果学校在平均分数线上完不成招生计划,则可根据情况适当降低分数线,但是最低不能低于691分。同时,对于录取线上分数相同的考生全部录取。目前,高中正取生及中专生名额已经确定。

  记者了解到,6月29日8时至7月1日下午5时,高中择校生报名工作将在各高中进行。根据相关文件,各初中学校分数线下10分以内择校费为1万元,之后每10分为一个分数段,每降低一个分数段加收1000元,最低分原则上不低于线下50分,最高收费不得超过1.5万元。7月2日将对择校生名单进行公示。

 

 

  相关推荐:

  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年中考成绩查询入口

  各地2011中考录取分数线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