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1湖北宜昌中考分数线于6月28日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6-24 11:00:0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湖北宜昌中考分数线于6月28日公布。

  今年城区中考仍实行网上阅卷,阅卷教师是经过学校推荐、教育部门认真审核从城区各中学挑选出来的。所有阅卷老师将首先参加培训,学习和掌握各学科阅卷标准,并能够熟练地运用和把握再“封闭上岗”。市教育局表示,将加强对网上阅卷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进一步确保阅卷的公平公正。每个阅卷点将安排一名具体联系人、一名保安和一名技术人员。所有阅卷老师必须佩戴工作证出入阅卷点,工作期间不得吸烟、拨打电话,离开座位时必须推出系统,确保安全。

  整个阅卷工作将于26日结束,中考成绩预计27日晚10点钟左右公布。城区中考考生可通过电信、电话、网络三种途径查询。

  6月28日,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分数段情况;

  6月29日,申请查分,市教育局当天反馈查分结果,考生填报分流卡;

  6月30日,学生上交分流卡到学校,学校上交分流卡到市教育局基教科;

  7月1日至3日,学生填报志愿并上报学校;

  7月5日学校将志愿分类报市教育局基教科和市招办。

  7月10日以后,普通高中录取开始。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