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浙江 > 正文

2011浙江东阳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东阳新闻网 2011-6-20 11:26: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浙江东阳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1浙江东阳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本报讯 中考成绩已正式公布。记者昨从市招生办获悉,2011年东阳中学指令计划录取分数线为588分,东阳中学择校生分数线为580分,普高指令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5分

  从昨日开始,各类学校录取工作已分批分段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昨日,东阳中学指令计划录取,职高开始录取;昨晚,东阳中学择校生分数线公布。

  今日上午,东阳中学择校生缴费录取;今日下午,外国语学校指令计划录取;今晚,公布外国语学校指令、择校生分数线。

  21日上午,外国语学校择校生计划缴费录取;21日下午,普通高中(第二批)指令计划录取,21日晚,公布第二批普高指令计划分数线和指令计划补报志愿信息。

  22日上午,普高指令计划补报志愿;22日下午,补报录取;22日晚,公布其他普通高中择校生分数线。23日,其他普通高中择校生上线考生缴费录取。

  各批次的录取名单可在录取次日上午到东阳教育网上查询。

  相关推荐:

  各地2011中考作文及满分作文专题

  考试吧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分数线预测及公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