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西 > 正文

2010九江市中考中专录取分数线公布

来源:九江教育网 2010-7-27 13:23: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九江市中考中专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0九江市中考中专录取分数线公布

  市直普通高中计划招生班级26个,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为454分

  九江新闻网讯(记者 谈思宏)7月26日,市直普通中学、职业中专录取分数线划定。今年市直普通高中计划招生班级26个,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为454分。

  由于考生填报志愿相对集中,部分普通中学报名数超过计划数,经研究对这几所普通中学实行单独划线:市四中录取分数线为469分。填报市外国语学校志愿且英语单科成绩在72分以上录取分数线为475分。市六中录取分数线为475分。

  凡已上普高最低控制线但未被市四中、市外国语学校、市六中、实验中学录取的考生,于7月27日回生源学校补报计划数尚有空额的普通中学(附中、十二中、金安高中)志愿,7月28日市中招办将根据志愿按缺额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这部分考生也可申请到市四中、市外国语学校、市六中、实验中学择校或申请到私立学校就读。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的“限分数、限人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经测算今年市直普通中学择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为320分。

  今年市直普通中学择校生人数为260人,其中市四中30人,外国语学校60人,市六中40人,九江学院浔东附中60人,市实验中学30人,市十二中20人,市金安中学40人。根据规定,市直普通中学择校费为每生每年2000元,重点建设中学择校费标准参照同级省重点高中择校生收费标准的90%执行。

  凡已上普通中学最低录取控制线但又未被普通中学录取的考生和考分低于475分并且高于325分(含325分)以上的考生可于7月27日至7月30日自主到各招生学校填报择校生申请表,并按规定持预录通知单到指定银行缴纳择校费。各招生学校于7月30日将择校生申请表及银行缴费回执报送市中招办。市中招办根据各校择校计划一次性录取。

  凡未被普通高中录取且未择校的考生在8月20日前可到相关职业中专和高职院校申请参加2010年新生录取。职业中专(不含五年制)实行注册制,不受考分的限制,推行职业中专的学分制管理。

  凡愿意就读私立学校的,可向相关私立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私立学校录取后,凭学生录取花名册及家长申请由学校统一于9月15日前到市中招办办理录取手续。

  各普通高中违反规定跨区招生、超计划招生、线下招生,所招的学生不能办理学籍。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