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云南 > 正文

2010昆明市区中考公费录取线将公布

来源:春城晚报 2010-7-25 15:20: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昆明市区中考公费录取线将公布。

  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等省一级完中(含同批次录取的普通中学),在昆明主城区的公费录取线究竟是多少?结果将于今天(7月25日)下午正式揭晓。

  最新消息:2010昆明主城区20所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点击查看

  据悉,各校将按照择优录取志愿——定向录取志愿的顺序进行录取。此外,各高中择校生录取线也将于今天同时出炉。

  首席记者 刘超 (春城晚报)

  ■ 招录信息

  师大附中 8月12日公布分班名单

  云南师大附中新生开学时间敲定了!被该校录取的高一新生,将于8月23日7点30分参加升旗仪式,并正式开学。

  云南师大附中日前发布通知称,该校将于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下午张榜公布新生分班名单。8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考生须准时持录取通知书到本班教室找班主任老师报到注册。

  由于学校要统一协调住宿,故从8月14日起,该校对需要住宿的同学安排住宿,请自行安排之前的住宿,对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同学和家长谅解。

  8月14日上午8∶00,该校将根据学生在班级所填《住宿登记表》及实际情况张榜公布学校同意住宿的学生名单,所有被批准住宿的同学及家长于当日上午8∶30在学校音体馆参加住宿生会议,之后方可办理入住手续。

  记者 刘超

  师大附中 今年拟录85名民族生

  云南师大附中2010年高中州、市民族生招生及录取已经结束,拟录取85名初中毕业生,他们分别来自全省10多个州、市。7月27日前,该校将对85名学生进行录取前公示。

  其中,昭通录取5人、楚雄录取7人、玉溪录取1人、红河录取6人、文山录取8名、普洱录取10名、西双版纳录取9名、大理录取7名、保山录取4名、德宏录取7名、丽江录取9人、怒江录取6人、迪庆录取2人、临沧录取5人。云南师大附中提醒考生,录取通知书待公示结束后将发往各州、市招办或基础教育科,该校将不再受理民族班报名事宜。

  记者 刘超

  北大清华 录走师附中26尖子生

  云师大附中日前传出捷报,该校共有13名优秀高考生被北京大学录取。加上被清华大学录取的13名高考生,今年,云师大附中共有26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录取数量高居全省中学榜首。

  另悉,今年香港大学仅在云南录取1名考生,为云师大附中学生张琪晨,她将获得每年16万港币全额奖学金,在北大委培一年后再赴港学习。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