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河南 > 正文

2010商丘中考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发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0-7-21 17:24: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0商丘中考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发布

  7月19号,市教育局公布我市中招录取进程表,并公布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生招生计划和分数线。我市中招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今年,我市中招录取工作将在7月底全部完成,与往年相比,提前了1个月。7月20号至22号,我市各普通高中将公示已录取统招生名单,通知考生到校报到注册。同时,各县(区)教育局下发分配生初录名单,初级中学、乡中心校、县(区)教育局逐级审查拟录分配生资格。7月23号至24号,市教育局集中审批拟录分配生。7月25号至26号,分配生到普通高中报到注册。7月23号至7月28号,公办普通高中择校生、民办高中和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高中(高中分校)录取新生。

  今年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分配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在统招生分数线下50分内。分配生录取按照招生计划依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果分配生招生计划在录取控制分数线以内未完成,多余的分配生计划将被取消,不再调剂录取。

  今年市教育局公布的招生计划仅包括统招生和分配生。公办普通高中在批准的招生计划之外可招收不超过招生计划30%的择校生。择校生的录取按照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的“三限”政策执行,择校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在统招分数线下80分以内。收费上,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择校生每生3年收费不得超过1.8万元;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每生3年收费不得高过1.2万元;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每生3年不得突破7000元。民办高中和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高中录取新生实行考生和学校双向选择。

  商丘市2010年公办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生分数线

  学校 招生计划(人) 统招生计划(人) 统招分数线(分)

  商丘市实验中学 1100 550 520

  夏邑县一高 1400 560 387

  宁陵县二高 1400 700 396

  民权县高中 1300 650 529

  民权县一高   800 400 448

  商丘市二十中  600 600 300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