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山东 > 正文
2010济南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0济南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二)(7月25日更新)

  7月24日,济南市中招办公布了济南二中、济南七中等部分普通高中学校择校生录取分数线。7月25日,济南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结束。

  据了解,今年,济南二中等学校的择校线分别为:

  济南二中:择校一志愿分数线451分,二志愿分数线461分;济

  南三中:择校一志愿分数线426分,二志愿分数线436分;

  济南七中:择校一志愿分数线408分,二志愿分数线418分;

  济南九中:择校一志愿分数线412分,二志愿分数线422分;

  济南第十一中学:择校一志愿分数线360分,二志愿分数线360分。

  此外,济南回民中学、济南艺术学校、济南三职专综合高中、济南六职专综合高中等学校计划内择校一、二志愿录取分数线均为355分。

2010济南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一)

  济南市中招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部分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具体

  济南中学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2分,第二志愿482分。

  历城二中择校录取分数线:济南市区第一志愿489分,第二志愿499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504分,第二志愿514分。

  历城一中择校录取分数线:济南市区第一志愿487分,第二志愿497分;历城本地第一志愿487分,第二志愿497分。

  章丘四中市区考生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6分,第二志愿486分。

  济北中学市区考生择校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474分,第二志愿484分。

  据介绍,今年济南市普通高中招生采用“ 按校划线,错时录取”的办法,不分批次,分时进行。各校首先录取指标生,再录计划内统招生,最后严格按照“三限”政策的规定录取择校生。招生时班额将严格控制,每班招生不得超过56人。招生工作预计7月25日前结束。

  相关推荐: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各地2010年中考分数线公布时间汇总
       考试吧:2010年中考试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各地2010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